close

超快速的啦!!~~

一轉眼又到了21歲了!! ="=


會不會太快了!!~ 


真的過了18後!!


總覺得每年生日怎麼那麼快又到了!!


星期五我們幾個一起去吃燒烤慶祝了!!~


 

這次沒有坐到上面的位子!!>"<


下次定位我一定要指定啦!!~~ >"<


坐上面比較有FU

這次來了好多棉花糖 

這次有好多好多棉花糖!!~


剛開始超餓到後面都吃到快吐了~~!!


謝謝大家囉!!~~


每年的生日都有你們陪我一起過!!


還有不管是在FB上還是傳簡訊、MSN的!!~


超級讓我幸福了啦!!~~ 因為有你們大家的祝福


------------------------------------------------

生日當天


每年的生日都是跟家人慶祝!!~~


今年我們全家去了陽明山的一家梅湖溫泉餐廳吃飯+泡溫泉!!!


今天去沒有什麼人!!


我們後面本來有一桌客人!!

 

姐姐都跟我覺得他們很奇怪!!


遇到怪人!! 而且我們再唱生日歌的時候他們還一起唱!!! ="=


其他照片都在姐姐的相機!!~~


超大的禮物!!~ 有沒有!!~~ XD

生日禮物 005.jpg 

今天媽媽請客!!~~ XD

 

好久好久我們一家人沒有一起出去吃飯了!!~~


媽媽說今年三舅回來!! 如果有要出去吃飯!!

 

在大家一起來這邊!! 

生日禮物 009.jpg 

最後今年的集合體!!~~ 全部都是POCHACCO!!

 

 


左邊開始介紹!!

1.超大的碗+上蓋子!!明天開始就用那個吃飯+泡泡麵!!  


2.數位套  已經還沒生日就在用了!!~


3.超級大的存錢筒!! (你們的集資已經不用了!! 我姐跟她朋友已經幫我買啦!!~~~~~~ )


6.小小零錢包~!~~ 其實他也可以裝其他東西啦!!~~


5.頭頭杯杯!!~~ 媽媽問我說這樣喝水有比較好喝嗎!? 我又回他有!!~~ XD


可是媽媽說我那麼多杯子了!! 你就拿來裝糖果阿!!~~>"<  他明明就是杯子!!!

生日禮物 023.jpg

  

拍完上傳!! 大家都收起來後!! 才發現我忘了拍筆筒!!~ >"<


他只能自己一個人拍!!~~~~


哇!! 才發現我整個房間都快要都是POCHACCO了!!~~ 拍拍手!!~~ 

只能自己拍拍了!!   


其他的照片!! 等姐姐給我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