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的爆肝日!!!

 

黑眼圈越來越黑了!!~

 

到了今天DSS報告!!

 

所有的努力換來了!!~~

 

報告成績100分 XD

 

期中考又不用考試!!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和小溫都覺得梗用完了!!

 

那第二次的報告勒!? ="=

 

後來下午明明就不上課也不放我們走!!

 

當我約好星期五剪頭髮時!!~

 

老師又傳話說他還要繼續開會!!

 

所以可以走了!!~ ="=

 

而我最近的低潮期!!

 

熬夜脾氣大!!~

 

以及我受不了我的頭髮了!!

 

就又拿起了電話改到今天下午四點!!

 

飛奔到西門找JERRY

 

超級超級舒服!!

 

也把頭髮剪掉超多掉的啦!!

 

但付錢時 ="=

 

又噴了!!$600

 

越來越貴了!!~~ >"<

 

希望能拿到獎學金!!

 

這樣下個月才能染頭髮!!~~

 

剪完頭!! JERRY也教我整理頭髮!!

  

他要我買捲髮造型的髮臘!~~

 

髮尾跟之前燙捲髮一樣吹

 

而且非常強調我聽懂了沒?!

 

可是

 

那我現在用髮臘怎麼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