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士林的7-11好爛唷!!

 

給了我換了一隻轉不開的哆啦A夢!!

 

轉開後!! 風扇又不轉!!

 

轉了字又不見!!

 

怎麼那麼可憐!!!

 

還被說!! 不能買怕恰狗

 

可是那個包包+書=499

 

老大說!! 我是有錢買吼!!~~

 

>"< 好可憐!! 好可憐!!!

 

 

大學第三次的保齡球!!~~

 

好爛唷!!~

 

也沒全倒!!

 

也沒到一百!!!

 

最後一名就是我!!~~

 

回家跟我媽說!!

 

我媽還說我怎麼那麼爛!!

 

連一百都沒有!!

 

還說一些數落我的話!!>"<

 

傍晚逛士林夜市

 

去了水貨!! 買了怕恰狗行事曆

 

被罵說!! 那麼貴還買!!~

 

老闆說!! 怕恰狗有出就要偷笑了!! >"<

 

所以昨天拿到$200零用錢!!

 

馬上花下去!!~~

 

今天還是有買到怕恰狗!!

 

但我好想要那個包包唷~~~~

 

獎學金!! 獎學金!!

 

快點來!!~~

 

我要買鞋鞋!!~~

 

還有!!

 

我的衣服趕快來!!

 

今天走可憐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