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你是否跟我感覺一樣!!

 

現在的社會漸漸的漠不關心!!

 

不關我的事情!!

 

我幹嘛去找麻煩!~~

 

而看到卻視而不見!!

 

有一次坐公車去學校!!

 

有一個男生看到一個婆婆沒有位子坐!!

 

當他起身想要讓位時

 

卻被一個胖胖的女生一屁股坐下去了!!

 

那個男生臉綠了!!

 

那個女生卻還聽著MP3假裝沒看到一樣!!

 

而我們卻都再同一站下車了!!~

 

-------------------------------------

 

星期一坐捷運回家

 

一上捷運一對情侶坐在我後面的博愛座上!!

 

當每一站有老人家上來時!!

 

那對情侶像是被黏住一樣都不起身!!

 

跟著隔壁的朋友聊天!!

 

某一站一個婆婆上來了!!

 

狠狠的瞪著那對男女!!

 

對面的好心人讓座給婆婆!!

 

那個婆婆卻一路都盯著他們看!!~

 

而其他人包括我不時!!~

 

也一直看著那對情侶~~

 

他們卻一點意識也沒有!!

 

你們坐著是博愛座

 

(難怪你們兩個都那麼的大隻)XD

 

----------------------------------------------

 

我家樓下來了一個很爛的鄰居!!((修車)

 

只因為他們進出方便!! 要把我們家前面的機車道

 

畫掉改成斜坡道!!

 

而我們的政府卻也批准了!!

 

前面就有兩個斜坡道了!!~

 

而且機車都要沒地方停了

 

而打電話去投訴!! 卻換來了!!

 

他們是合法程序申請!! 我們沒有資格說話!!

 

等到他們不租了!! 在幫你們畫回來!!~

 

不然就是我們幫你畫在路邊

 

(等到哪一天!! 被車撞死了!! 你們讓我們申請國賠嗎!?)

 

當今天市政府的人要來看查!!

 

告訴附近的住戶!!

 

卻許多人只說又不關我的事!! 對我來說又沒差

 

有些人的抗議當要他們出面時

 

卻一句話也不說!!

 

(俗稱:出一張嘴啦!!~)

 

一種病態!!~

 

一種營業合格者最大!!

 

而住戶的不方便!!

 

卻也不考量

 

這是我們現在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