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18歲就悄悄的要結束了

 

已經要邁向那19歲了

 

只是

 

19歲的我還不就還是這個個性

 

卻還是無法成熟點

 

只靠感覺不靠頭腦判斷

 

無法獨立

 

無法不去依賴

 

無法自己去承擔我該承擔的事情

 

無法去面對愛情裡的難題

 

無法去拒絕一個人

 

永遠都在感情裡後知後覺

 

永遠相信朋友

 

不懂耍心機

 

任性的脾氣改不了

 

從以前到現在

 

有人對我說

 

永遠不知道社會的險惡

 

一個不懂人心險惡的小孩子

 

我不比人差

 

我為何不給我自己多點自信

 

多點驕傲

 

但我卻還是做不到

 

19歲的年齡

 

高中生的外表

 

思想卻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情

 

這種死小孩個性卻還是改不了

 

剛上大學那段時期

 

強迫著自己要努力學著長大

 

卻壓迫了自己好久!!

 

卻還是做不到

 

只是最近的我

 

煩惱的事情越來越多

 

已經快到我沒辦法思考的地步

 

單純點、平凡點

 

不是我一直的生活嗎?!

 

現在怎麼都變了~

 

變的那麼的複雜

 

變的連樺都說我的感情世界怎麼變的那麼複雜 >"<

 

這一切都不能簡單、單純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